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禁燃有通告,别放“开门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廖艳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6 11:01:45   点击数:

 

“楼下传来很大的鞭炮声,硝烟都飘进我家了。”2月13日,湘潭环保协会志愿者毛建伟在阳台上看到小区内烟雾笼罩,马上将情况举报到110。公安部门迅速出警,对当事人进行劝阻教育。

当天上午9点,家住韶山西路红旗小区的毛建伟听到楼下鞭炮声阵阵,他家的宠物猫吓得四处乱蹿。他从阳台往下看,小区内被烟雾笼罩,硝烟从阳台飘进来。

“原来是盲人按摩店新年开门放鞭炮。”根据最新颁布的《湘潭城区禁止燃放烟花鞭炮的通告》,毛建伟掌握情况后,拨打110举报。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对当事人进行训诫。

燃放烟花鞭炮影响空气质量,湘潭禁燃通告自2月5日起施行,城区除农历除夕、正月初一、元宵节三天外,不得燃放烟花鞭炮。

毛建伟认为禁燃通告刚刚施行,希望更多市民自觉遵守,并加入监督队伍,发现情况及时拨打110举报,共同守护湘潭蓝天。

IMG_20160213_100114.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