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媒体报道#湘潭环保志愿者凌晨举报非法采砂船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谭涛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6 11:05:18   点击数:

 

湘潭日报 记者 谭涛

2月23日凌晨1时30分,湘潭绿色卫士副大队长矛戈接到群众举报称,三大桥附近发出轰隆的响声,疑似有船只非法采砂。接到举报后,矛戈立马赶往现场核实情况,发现确有采砂船后便迅速向相关职能部门投诉。

赶到现场后,矛戈确实发现了一艘类似采砂的船只,船上有长长的传送带,并且还一直靠在河东岸边进行作业。于是矛戈立马拍照、拍视频取证,然后向市水务局举报这一情况。凌晨2点40分左右,市水务局监察支队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但采砂船已经开走,他们表示将进一步调查了解。对于矛戈深夜调查采砂船一事,市水务局工作人员也十分感动,他们同时也希望市民发现非法采砂船后能迅速举报,以全面遏制非法采砂现象。

矛戈告诉我们,作为一名环保志愿者深夜出来查看环境是常有的事情,只要网上有人反映,他们就会及时了解情况,他经常每个月晚上就要外出四五次,每次核实情况后他都会将问题交相关部门处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