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明年起湘潭将随机抽查污染源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廖艳霞    来源:湘潭在线   发布时间:2015-11-27 21:04:44   点击数:

 

湘潭在线112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廖艳霞 通讯员 张赞)月检查、季度检查、半年检查、年度检查,目前,我市环保部门对重点排污单位和一般排污单位等按不同频率定期例行检查。为打破传统环境执法模式,确保公正公平执法,11月26日,我们从岳塘区环保局获悉,明年起,我市将在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领域推广随机抽查制度,将用摇号等方式对全市环境污染源随机监管。

 

市、区两级环保部门将逐步建立、完善污染源日常监管动态信息库,“有计划”开展污染源随机抽查工作,市级环保部门每季度至少对本行政区5%的重点排污单位抽查,县级环保部门每季度至少对本行政区25%的重点排污单位抽查,保证每年对辖区所有重点排污单位实施“全覆盖”监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