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抗击雾霾”倡议书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湘潭环保协会   发布时间:2015-10-28 22:11:50   点击数:

 

   雾霾严重污染环境,危害人的健康。值此秋冬季节,正是雾霾的高发期。抗击雾霾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们每一个组织、每一个单位、每一个人的共同责任。为使我们拥有更多的蓝天,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请大家积极投身到抗击雾霾的行动中来。我们向全市社会各界发起倡议:

    倡议全市有污染气体排放的企业和单位,严格做到达标排放。

    倡议政府有关职能部门严格履行职责,认真监督,接受理群众举报,发现问题及时查处。

    倡议各位市民养成绿色出行的良好习惯,尽量以步行、骑车、拼车和搭乘公交的方式出行,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不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等,并主动监督周边情况,发现露天焚烧和污染排放现象及时劝阻或举报;移风易俗,摒弃损害环境的陈规陋俗,不焚烧钱纸、祭品,不燃放有污染的烟花爆竹;改革饮食观念,抵制城市露天烧烤,推行低油烟、低污染、低能耗的饮食结构。

在蓝天白云下幸福生活,是我们的美好期盼。环境质量的改善与每个单位、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让我们共同参与、立即行动,争当大气污染治理的宣传者、践行者和监督者,为建设美丽湘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你我他共同努力,空气会更加清新,天空会更加湛蓝!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湖南“绿色卫士”湘潭大队

                                                                                                       2015年9月28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