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湖南省环保厅组织省内各主要环保组织召开沟通协调会
讨论《湖南省公民环境保护行为准则》的征集发布活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8 22:05:03   点击数:

 

2015428日,湖南省环保厅组织省内各主要环保组织召开了沟通协调会,主要讨论了《湖南省公民环境保护行为准则》的征集发布应该如何进行。在会上,各组织的代表人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最后议定了具体的执行步骤和方案。201556日,将在各大媒体上发布《准则》征求意见启事,并发布《准则》初稿。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号召协会各成员单位、个人,发挥你们的聪明才智,在5月4日前就《准则》的内容和形式,提供你们宝贵的建议,也可以写出完整的《准则》提供给协会。我们相信群众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有众人拾柴,火焰才高。

 

标题.jpg

 

1.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