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市政协副主席周韶光一行来协会调研指导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14 13:58:14   点击数:

  

   4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周韶光及政协考察组一行来到湘潭环保协会调研及指导工作。协会秘书长李健如向考察组一行汇报了协会的主要工作,以及湘潭市政府对协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还表达了希望政府对协会工作给予更多支持的愿望。周韶光主席关切地问到了协会经费来源的问题,并且与协会领导讨论了社会组织获取经费支持的途径。王国祥副理事长表达了希望政府每年建立一批购买社会服务的清单,把培养社会组织成长做为政府的一项工作的愿望。协会理事长宋厚源讲到了社会组织的重要意义,他说“社会组织建设得好、发挥得好,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对接器,也是一个交换器,还是一个稳定器。”周韶光主席很肯定这个观点,他还说“我们党委、政府面对社会组织,重视他们,平等地参与、积极地引导他们,对于保证群众意见的有序表达、正确表达很有好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