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酒吧无证经营 雨湖区环保部门查封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廖艳霞    来源:湘潭晚报   发布时间:2015-10-16 20:33:03   点击数:

 

近日,雨湖区环保局突击夜查辖区内娱乐场所,对湖南科技大学附近一家无证经营、且噪音超标对周边居民产生影响的酒吧进行了查封。同时对辖区几家深夜营业的酒吧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在晚上10点后,关闭音乐或者降低音量,避免超标扰民。 

前段时间,雨湖区环保局对辖区内娱乐场所摸底排查,发现部分酒吧、溜冰场等娱乐场所音量过大,责令其将音量调小。1010日晚上9时,执法人员再次来到湖南科技大学附近发现,部分酒吧依旧存在扰民现象。

 “这家酒吧晚上吵得我们根本睡不着觉!”当晚,他们到达“晚自习酒吧”时,附近居民赶紧上前表达诉求。监测结果显示,这家酒吧的噪声超过国家排放标准。 

经查,这家酒吧未办理工商执照以及排污许可证。执法人员当即对其产生超标噪声的设备予以查封,并要求负责人接受环保部门调查处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