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让“脸红出汗”成为新常态—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20:56:28   点击数:

640 (1).webp (7).jpg

“对党建理论学习不够系统”,“部分宣传报道跟不上当前的形势”,“在业务项目上培养新人做得不够”,“在网络上情绪化表达引起误解......”。这是环保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的场景,大家以同志相称,发言中忘记了年龄、忘记了身份。
      新上任的副书记彭正坚表示,大家对我提出的批评,确实是我个人不足之处,不拿现实背景来开脱。今后在网络上发言一定要摆正自己的身份,在顾全大局的情况下理性的去表达自己的观点。
      群众代表肖灿说,第一次受邀参加党员组织生活会,感受到党员们这种忘却职务、坦诚相见的氛围,我也要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3月23日,湘潭环保协会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邀请群众代表参加。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主席在十三届人大闭幕会上的讲话》、《湘潭市社会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试行)》;其次,党支部书记李健如通报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尔后,党员逐一查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分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相互批评帮助,善意、中肯、有深度、有辣味。会议气氛时而严肃热烈,时而宽松和谐,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为协会党支部带领党员更好地团结共事、当好莲城生态卫士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协会理事长、老党员宋厚源同志发言中说:我们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一不能走形式,二不能走过场。协会支部中的党员,组织关系虽然都是在原来的支部,但工作学习大部分都是在环保协会,我们协会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也要像实体支部一样,认真规范的开展好。
      会议最后,李健如书记归纳了大家指出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措施和下步工作安排。一是把党建“融入章程”,发挥党建领航作用;二是把党建“融入学习”,发挥党建教育作用;三是把党建“融入阵地”,发挥党建熏陶作用;四是把党建“融入业务”,发挥党建促进作用;五是把党建“融入人心”,发挥党建凝聚作用。

640 (1).webp (8).jpg

640 (1).webp (9).jpg
协会党支部书记李健如和党员交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