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湘潭爱鸟周启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14:48:21   点击数: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流动大舞台于4月2日上午在白石公园举行第四场——走进雨湖暨湘潭市第37个爱鸟周启动仪式活动。

640.webp (2).jpg

今年爱鸟周的主题为“保护鸟类资源,守护绿水青山”。
鸟类,作为地球生物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与人类共同生活在这个星球上。它们在用独特方式展示自身美丽的同时,也以其婉转轻灵的歌声、绚丽多彩的羽毛装点着我们的生活。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参加启动仪式的各界人士共同宣读了倡议书。
我们倡议:
1、积极宣传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法律法规。
2、不捕杀、不伤害、不食用、不笼养野生鸟类。
3、积极举报非法捕捉、贩卖、食用野生鸟类的不法行为。
保护鸟类就是保护我们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保护人类的朋友,呵护人类与鸟类共享的家园。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秘书长李健如上台与市林业局副局长易晓玲等领导共同宣布爱鸟周活动启动,肖灿、陈正明、冯竹清、戴海斌四位协会志愿者参与了《护鸟宣讲》、《创森词语猜猜猜》等节目的演出,协会志愿者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这次活动由湘潭市创森办主办,湘潭市林业局、雨湖区人民政府承办,湘潭环保协会、雨湖区农林局、雨湖区临丰学校协办。
爱鸟周期间协会还将进行爱鸟宣传进乡村、进学校,爱鸟书画展等系列活动。
摄影:胡聪 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