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党建领航助推蓝天保卫战—协会“湘潭环保宣传日”项目季度讲评会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0 15:02:59   点击数:

640.webp (12).jpg

4月3日,湘潭环保协会党支部召开了党建引领公益项目“湘潭环保宣传日”季度讲评会。
会上,协会“环保理念宣传组”组长、常务理事、老党员—郑月英充分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下一步项目将围绕市委市政府湘潭环境工作的焦点问题——打赢蓝天保卫战来开展宣传工作。原市政协副主席李光泉同志参加了会议。

640.webp (13).jpg

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彭正坚讲话:党建领航,推动社会组织发展

640.webp (14).jpg

“湘潭环保宣传日”活动是2017年环保协会党支部向市民政局申报的党建引领公益项目。协会把每月5日作为“环保宣传日”,这天全市147个单位、3194块电子屏集中进行环保宣传,有效的提高了市民的环保意识。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湘潭市税务局、烟草局的“湘潭环保宣传日”蓝天保卫战宣传已经提前开展。

640.webp (17).jpg

本次活动得到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华银国际大酒店的大力支持!

摄影:彭正坚 戴海斌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