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在绿心宣誓! 为蓝天而战!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22:05:24   点击数:

640.webp.jpg

2018年6月4日,环境日前夕,由湘潭市环保局、湘潭市广播电视台、湘潭环保协会主办,昭山示范区管委会、湘潭广电新媒体中心承办,2018年湘潭市6.5环境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进乡村曁蓝天卫士宣誓活动今天上午在群山环抱,风光迤逦的长株潭绿心——昭山示范区七星村举行。来自湘潭市环境保护局、昭山示范区管委会、湘潭环保协会、蓝天卫士湘潭大队、华菱湘钢集团、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湘潭市电业局、湖南工程学院、昭山和平小学的志愿者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webp (1).jpg

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伟发表讲话:坚决以铁腕的手段、最严厉的措施有效防治环境污染、切实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保障。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副市长罗伟向蓝天卫士代表—毛建伟授旗。

640.webp (4).jpg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理事长宋厚源、秘书长李健如给蓝天卫士中队授旗

640.webp (5).jpg

蓝天卫士代表毛建伟带领100位蓝天卫士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蓝天卫士,从我做起,立足家庭,立足社区,立足乡村,立足企业单位,带头做到,不燃放烟花爆竹,不焚烧垃圾、秸秆,不违规排放;带头植树种草,绿色出行、保护生态;带头履行蓝天卫士职责,当好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与全市人民一道,同呼吸,共担当,齐行动,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协会的文艺表演队的演员们,现场表演了快板《保卫蓝天我行动》等精彩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蓝天保卫战”
今年“六·五”环境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个环境日,也是生态环境部成立后的第一个环境日,又是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后的第一个环境日,意义十分重大。今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就是在湖南长沙举办,湘潭100位蓝天卫士集体宣誓,与长沙主场进行直播连线,让全国观众看到湖南首支民间蓝天保卫战队伍的雄姿。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在七星村徒步,宣传蓝天保卫战!

640.webp (11).jpg

活动结束后,蓝天卫士高新中队队员们清理现场垃圾,“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

图片:晓聪摄影 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