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绿心昭山 行者最美”—第三届湘潭绿行家启动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9 21:34:18   点击数:

图片。.jpg 

今天第三届湘潭绿行家公益徒步活动在长株潭绿心昭山正式启动,今年的活动由昭山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湘潭市两型办、湘潭市环境保护局指导,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绿色潇湘、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多家义工组织、环保组织、户外组织共同参与。

湘潭环保协会理事长宋厚源宣布2018年绿行家活动正式启动

湘潭环保协会理事长宋厚源宣布2018年绿行家活动正式启动

湘潭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湘潭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李莉,湘潭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健如,河流守望者中心办公室

湘潭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湘潭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李莉,湘潭环保协会秘书长李健如,河流守望者中心办公室主任左丽媛分别致辞。

参与绿行家活动的企业代表—中建仰天湖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炼发言

参与绿行家活动的企业代表中建仰天湖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炼发言

家庭代表方岳铭也上台谈了连续三年参加活动的感受,湘潭环保协会民间河长、蓝天卫士和环保志愿者们,各大新闻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湘潭绿行家活动2016年在盘龙大观园举办,2017年在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举办,已经成为湘潭市民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的一个响亮品牌,今年的举办地昭山坐三市中心,八方通衢;枕千古名山,晴岚浮翠;荟阜盛人文,禀赋独具,绿行家活动在昭山举行,意义重大。

绿心昭山,行者最美,今年的绿行家活动将于1027日在湘江之畔仰天湖举行,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报名参与绿行家活动,亲近自然,挑战自我,身体力行,做美丽湘潭的行动者,大美湘潭才能真正实现。

 

图片5。.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