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湘潭环保协会十佳评选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2 19:23:42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181002192152.jpg

       湘潭环保协会在今年6月启动了换届筹备工作,开展了优秀会员的评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各小组民主推荐,广大会员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已评选出了34位年度优秀会员。为更好的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促进环保事业的健康蓬勃发展,协会决定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会评选的方式,在优秀会员中评选出“十佳”会员。在2018年9月25日-10月7日开展微信公众号投票评选活动,随后评委会评分,其中网络投票占40%,评委会评分占60%,最终评选出协会“十佳”会员。

        获奖的“十佳”会员和24位优秀会员将在协会2018年度理事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进行表彰,并在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请扫下面二维码投票,也可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投票,一个微信号可以投一次,最多可投十个。
微信图片_20181002192201.jpg
微信图片_20181002192207.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