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落实湘潭市推广高效照明产品的公告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12-02-20 17:07:50   点击数: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落实湘潭市推广高效照明产品的公告
 
一、依据潭发改环资[2011]519号文件,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在湘潭市城乡落实29.4万支财政补贴高效照明产品的指标。将实惠落实到户,将节能减排理念落实到户。
二、活动期限:20111120日—2012331
三、高效照明产品的指标分配:
市区1000/社区、乡镇1000/村,根据实际情况可作适当调配,由社区、村向环保协会提出申请。
四、宣传资料由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统一提供
五、高效照明产品中标品牌:晨辉光宝,湘潭市指定推广服务企业:湖南现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六、政策规定:
1、此次参与推广的高效照明产品是经国家有关部门认证、确认并经政府集中招标、名副其实的高效节能、享受国家财政补贴的产品。
2、产品生产企业实行严格的质量承诺保证,居民用户不少于2年的质量保证期。
3、居民持身份证到所在社区购买,每人限购补贴产品10支,并如实填写财政补贴产品推广情况表。也可由社区、村镇、企业自筹资金一次性购买后发给有困难家庭,并填写财政补贴产品推广情况表。
七、致力为公、爱护地球、防止汞污染,废旧节能灯管回收3支换1支,请居民不要将废旧灯管随意丢弃(到当地社区置换)。
八、湘潭环境保护协会成立高效照明产品的推广小组,由常务副理事长王国祥任组长,安排志愿者协助社区宣传推广。
 
 
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湖南现代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电话:0731-58257233                电话:0731-52512666
联系人:陈革新13378026935         联系人:吴倩 13873215197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