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赴武汉和荆门学习废旧电子物的回收处理经验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9-07-28 10:12:07   点击数:

 

        协会和市人大城环委、市环保局一起赴武汉和荆门学习废旧电子物的回收处理经验。

         首先,我们在武汉市人大城环委,听取了格林美公司派驻武汉负责人、格林美副总张鹏同志关于在武汉市成功组织废旧电池回收和电子废弃物回收的经验介绍。格林美公司在湖北省9大城市都进行了这一活动。该活动深入工厂、社区、超市。得到了政府的政策支持,也得到了群众的拥护,取得了显著成绩。湖北日报、长江日报、人民日报作了大量报导。


         随后我们又到了荆门,参观了格林美公司设在荆门的循环工业园。首先听取了格林美公司总经理许开华的报告。听完报告后,我们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这次的考察学习我们大开眼界、深受启发。

格林美公司的各项专利、奖励证书

听格林美公司许开华董事长介绍其公司情况

参观格林美工厂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