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9-05-18 11:16:06   点击数:

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湘潭环保协会组队参加了湘潭“保护母亲河,珍惜水资源”主题活动      

        3月22日,是第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二十二届“中国水周”纪念日,湘潭市人民政府于当日9:00在湘江之滨的望衡亭,举办了有800多人参加的“保护母亲河,珍惜水资源”的大型主题活动。同时在湘潭县、湘乡市举办了两个分会场。
        湘潭环保协会和湘潭市水利局,湘潭环保世纪行组委会作为承办单位。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环保协会做了许多准备工作,特邀了协会顾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到会。协会理事长刘德莲在大会发言。
大会结束后,协会会员随同湘潭红十字志愿者联盟的400多名志愿者和市局、区局各单位人员奔赴湘江一大桥、十万垅、河东铁牛埠一线捡拾。
        协会湘潭县组和湘乡组都参加了分会场会议和活动。

大会会场

朱明华副市长讲话

环保协会理事长刘德莲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孙在田讲话

孙在田在江边捡拾垃圾

市水务局局长成建云在捡拾垃圾

志愿者在江边捡拾垃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