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8:54   点击数:

  2019321日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民政局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宋厚源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民政局副局长戚红亮出席会议,这次会议是为了总结过去、表彰先进,更好的谋划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已走过五个多年头,回眸这五年多,我们以时代为己任,以责任为担当,围绕“守护主席家乡的碧水蓝天”这一宗旨,一路走来,我们获得了“湘潭市第一个公益类5A级社会组织”、“湖南省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等荣誉。

会议表彰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十佳”会员和2018年度优秀小组、优秀个人会员、优秀团体会员。

会上,全体理事表决通过了增补陈斌强、毛建伟为副理事长。会议听取了协会秘书长李健如所作的2018年工作报告。听取了协会办公室主任肖灿作的2018年度财务情况报告。会上还对《章程修改前后对照表》和《认真总结,笃定前行——湘潭环境保护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两个文件进行了说明,得到与会理事的认同。

 微信图片_20200917102142.jpg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