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召开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议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5:11:37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议召开。协会理事、团体会员代表、优秀会员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夏国华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胡自树、市民政局社管科科长周雨晴、协会监事胡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回顾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表彰先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秘书长陈斌强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副秘书长肖灿作的2022年度财务情况报告,还审议通过了协会《关于取消慈善组织认定的决定》。
     会议还对2022年度优秀团体会员、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和激励环保志愿者持续弘扬伟大的志愿者精神,为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