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2009年“步步高”杯湘潭环保征文活动公告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9-06-08 16:15:36   点击数:

2009年“步步高”杯湘潭环保征文活动公告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环保宣传教育,纪念 “六·五”世界环境日,提高广大市民和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营造“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良好舆论氛围,以湘潭环保世纪行组委会、市环保局、市文明办、市文联、湘潭环境保护协会为主办单位,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晚报为特别协办单位,从5月至11月联合开展以环保三字经(含环保千字文)为主要内容的“步步高”杯环保征文活动,并以此次活动的成果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
征集内容:
一、环保三字经(三言)、环保千字文(四言),题材要求:结合湘潭实际、体现湘潭特色的综合性环保宣传教育文本。
二、其它环保文艺作品征集,题材要求:从不同侧面宣传环境保护、倡导生态文明、促进人与自然和谐,讴歌环保先进典型、鞭挞破坏环境的不良行为等,文体不限,散文、诗词、歌谣等皆可。
本次征文活动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其中环保三字经、环保千字文,将纳入市民文明素质工程的重要内容。
征文截止时间:2009年8月10日。
征文寄送地址:湘潭环境保护协会(广云路4号雨湖区环保局3楼),电子版发送至湘潭环保协会邮箱:xtepa@163.com。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