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关于表彰优秀会员的公告
发布者:admin     作者:admin    来源:湘潭环境保护协会   发布时间:2009-06-08 16:16:58   点击数:

 

 关于表彰优秀会员的公告
 
        为了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和协会成立两周年,为了认真总结成绩,推动协会工作的发展,协会根据工作计划将2008年至2009年度先进会员评选工作通知到各组,现根琚各小组提名,协会统一评议。评出优秀会员小组1个,优秀工作者1名,优秀会员17名。这些同志,能按时缴纳会费,积极发展会员,特别是热心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为环境保护作出了较大贡献,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
 
下面将获奖名单公告于下:
1优秀会员小组:第四组(组长王小娟)
2优秀工作者:汪孝仁
3优秀会员:
一组:吴新春 段月威 徐泽军      二组:刘进文 郭杏初 周启后
三组:毛建伟 付静辉                       四组:周忠杰 叶琳娜 刘敏功
五组:郭长林 张元宜 郭剑波      六祖:李献成 朱伟强 周绍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