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湘潭生态环境保护协会!
河边上一堂环保课
发布者:webadmin     作者:矛戈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7 20:39:07   点击数:

3月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中国水周。
3月23日下午湘潭环保协会、湘潭县环保协会、湘潭绿色卫士莲城、涟水、水上大队、河长助手湘江卫士雨湖中队、九华中队、湘潭县中队带领湘潭县江声中学1712班60多名同学在易俗河湘江风光带开展了一次学雷锋,保护母亲河环保活动。
通过活动加强了河长助手中队的协作,培养学生的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学雷锋,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

640.webp.jpg

640 (1).webp.jpg
湘潭环保协会给同学、家长100多人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资料,还有协会的画册和小手帕。

640 (1).webp (1).jpg

640 (1).webp (2).jpg
志愿者和绿色卫士带领同学们查看邯郸港排污口,协会副秘书长矛戈给同学们讲解排污口的由来,怎样观察排污口?

640 (1).webp (3).jpg

绿色卫士浪漫在河边现场进行水质检测演示,让同学们走出课堂,在湘江边上了一堂生动的环保课。

640 (1).webp (4).jpg

640 (1).webp (5).jpg

640 (1).webp (6).jpg

最后同学们和家长、环保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河滩垃圾,为湘潭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摄影:胡聪 文曼林 戴海斌等

分享到: 0